About 關於我們

Established in 2012

三一基督教長老會位於在德克薩斯州麥肯尼市創立於2012隸於美國歸正長老教會 (PCA)

是一個積極參與服務社區的國際事工團體透過免費教授外來移民英語English as Second Language(ESL)接觸社區並結合教會活動每週以台語華語傳講聖經信息分享教會生活和信仰透過傳揚耶穌基督及神國福音,期待為每一個新移民的生活注入新活力和帶來新希望。我們相信福音是一個好消息我們的願景就是見證上帝榮耀和祂的國降臨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透過基督的教會為使命改變個人家庭和社會文化見證上帝的國度大能和榮耀迎向大使命: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 。 (馬太福音 28:19 )

Leadership
我們的牧者

杜啓良牧師於2011年取得美國費城威斯敏斯特神學院道學碩士之後,被按立成為美國歸正長老會Presbyterian Church In America (PCA)的牧師,開始在德州達拉斯布蘭諾地區開拓華人新移民事工,並牧養三一基督教會,傳耶穌基督的福音。

What We Believe
我們的核心信仰

聖經

我們相信聖經是上帝話,是聖靈啟發之下神的原始手稿,我們相信聖經是無誤的。聖經是上帝真理的啟示,在信仰和實踐的所有方面都是可靠且權威的。

三位一體

我們相信三位一體的神。就有一個永恆而不變的上帝,無窮無盡永存在父,子和聖靈之中.

耶穌基督

我們相信耶穌基督是上帝永活的獨生子,因為神愛世人所以透過耶穌基督的順服和犧牲使所有願意單單相信祂的人可以得著救恩,得到救贖。

稱義

我們相信唯一方法人可以得到上帝的悦納就是依靠神的恩典,僅憑信仰,唯獨靠耶穌基督。

上帝聖約的應許

我們相信,上帝是恩典的信實的按照按照祂所立的聖約,應許祂的子民直到世世代代。

基督再來

我們相信,耶穌將在末世必要再來,有形有體的顯現,來迎接屬於祂的子民歸於自己。

過基督徒生活i

我們相信,在我們等待耶穌榮耀歸來的日子時,我們生命都將為上帝的榮耀而活,並且等待基督榮耀的權能再次顯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