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Ministries 教會事工

英文教學
English as second Language

開學了! 這個即將到來的ESL新學期2021年9月10日星期五早上10點, 它將是面對面的課程,沒有在線虛擬課程。 我們提供所有級別的英語課。 歡迎加入我們 at Redeemer Presbyterian Church McKinney. 7820 Silverado Trl McKinney, TX 75070

無論您是剛從那一個國家來到美國還是在達拉斯地區居住了一段時間,歡迎來到美國,參加我們的ESL課程!我們很高興你的加入。學習說英語是新生活的開始也是有許多新機會的關鍵。它可以幫助您應對在美國日常情況,建立新的友誼,並在社區中感受到家的感覺。是的,英語是一種具有挑戰性(有時有點瘋狂)的語言,但它也可能是一次有意義的冒險。我們的ESL事工團隊和教會成員很高興為您打開這一扇大門!我們希望在您發展這新的溝通技巧時能夠幫助您學習和練習英語。

我們提供四個級別的英語課程:

入門英語

對於那些只會說英語或不會說英語的人。學生將學習英語字母,正確的發音,簡單的單詞,基本的問候語,註釋和問題,生存技能(例如註冊學校,緊急情況信息,如何告訴醫生有什麼病痛傷害,如何購買和付款等,使用美國貨幣)。

高級入門英語:學生將繼續練習基礎知識,並通過常用的詞彙,英語語法,閱讀,寫作和發音練習來提高流利程度。

中級英語:適用於那些希望提高英語語法和詞彙水平並提高口語和寫作技巧的人。

高級英語會話:適用於那些希望提高英語口語和寫作流利程度的英語水平更高的人。我們還致力於高級詞彙和語法。

紐約華人事工策略聯盟

我們與紐約曼哈頓比爾牧師的教會合作為當地華人,低收入戶及需要食物的人們提供食物。由當地的三個知名“ Trader Joe’s”商店每年捐贈價值百萬美元的冷凍食品蔬果雜貨,使比爾牧師的教會能夠幫助將健康的雜貨放在每週三前來教會領取人們的推車裏,並透過遠在德州的我們,用華語經由遠端視訊螢幕向他們分享上帝的愛,耶穌基督的福音。透過每週三觀看我們教會的主日講台視頻,來達到福音策略聯盟及跟進牧養的工作!

台語/華語/英語主日聚會

因為疫情的關係我們暫時不開放實體聚會。然而我們持續的提供主日講台線上轉播透過網路 YouTube Sermonaudio 線上媒體平台我們持續的我們持續的主日信息我們持續用台語以及華語傳台語以及華語台語以及福音佈道!

聚會時間:

台語及華語主日聚會因為疫情期間,暫停聚會)

英文主日聚會: 10:30, 17:00

教會地址:7820 Silverado Trail McKinney, TX 75070